close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2014年3月21日開幕的唷~今年5月小蘋去首爾好期待DDP廣場,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來東大門,看這DDP興建好久,一直好期待完工的樣子,真的沒讓我失望~~實在是太美啦!!

設計廣場提供了國際會議、宴會、新品發表會、時裝秀、演出等文化活動和商務及購物休閒空間於一體的綜合空間。

交通上到DDP設計廣場也十分便利,在
地鐵東大門文化站1號出口就是連結的通道與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地下2樓直接連結。

Visit Seoul首爾觀光公社 提供DDP設計廣場的詳盡介紹

http://www.visitseoul.net/cb/trackb.do?id=69405&type=cnt&lang=cb&bbs_id=

東大門設計廣場.JPG  

DDP設計廣場的規劃真的很特別,周圍動線的規劃,內部的環狀步道還有頂樓的草皮走道,

建築物真的太巨大了小蘋沒帶廣角相機實在太可惜,好多韓國人也都帶著單眼來這裡做拍攝取景。

東大門設計廣場1.gif 

Desing Market裡有許多商店,也有許多創意設計商品值得挑選

東大門設計廣場2.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3.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4.gif

頂樓有草皮步道,步道是斜坡可以緩緩的走到2樓左右接著階梯可以回到1樓,光是戶外的空間就非常有可看性,加上建築物兩邊有相連接,在走道上形成洞穴的樣子,所以傍晚太陽下山光線變化就有很不同的效果,在廣場漫步就能不斷體驗光線變化的不同,真的很美也很奇妙。

東大門設計廣場5.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6.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7.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8.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9.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0.gif  

我在參觀展場內部的時候碰巧遇見了一群長青組攝影社團唷~這些看來都有50或60歲以上的大哥大姐們每個手上都是單眼,還有個指導老師跟兩位熟齡的大哥大姊模特兒,就剛好在我要繼續前進的環狀走道裡,他們開始取景,模特兒往走道走去,大哥大姐的快門聲音狂響,我跟幾位年輕人就定格止步啦~~遲遲不知道是否該亂入鏡頭,結果大哥大姐們開始邀請我們走過去,他們想拍攝背影,還比畫著往哪走,因為快門聲音太響亮,連保全先生都來關心,實在太有趣了,只怪太美太好拍;DDP內部非常明亮,搭配純白色場地非常讓人平靜,我想往後去首爾我都會想去DDP設計廣場逛逛。

東大門設計廣場15.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6.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7.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8.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9.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20.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21.gif  

晚上的DDP設計廣場更是讓我驚喜,白天看起來金屬質感的外牆,到了晚上透出光線,光影有許多層次變化,閃爍變化真的不可思議,我很好奇在高空看著DDP會是什麼樣子,一定會令人出乎意料,白天看DDP就已經覺得很前衛科技感了,入夜看DDP根本是一座太空航母,在首爾的這幾天我都會經過DDP,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逛逛就能體會我當時不能言語的感受了。

東大門設計廣場11.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2.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3.gif 東大門設計廣場14.gif  

DDP官方網站 內有DDP詳盡介紹
http://www.ddp.or.kr/MA010001/getInitPage.do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小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