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在首爾明洞的 OLIVE YOUNG就有看到pobling洗臉機,當時沒購入,沒想到後來大家對它好評不斷,之後更出了繽紛色系的款式,這次5月份去,就去明洞OLIVE YOUNG總店逛逛,明洞OLIVE YOUNG總店比較大間商品豐富

HABALAN官網 介紹的Pobling洗臉機
http://www.habalan.com/default/sub03/sub03_1.php?com_board_basic=read_form&com_board_idx=3&&com_board_search_code=&com_board_search_value1=&com_board_search_value2=&com_board_page=&

http://www.habalan.com/default/cs/sub04_1.php?com_board_basic=read_form&com_board_idx=19&&com_board_search_code=&com_board_search_value1=&com_board_search_value2=&com_board_page=&

在台灣也有看到很多美妝店再賣,只是聽說太多假貨,所以台幣599~799小蘋都不敢亂買,在官網上也都有資料教大家辨別正品,這次去買了兩台,一台要給小蘋媽一起漂亮,我在OLIVE YOUNG購入一台42000韓元,大家記得滿30000韓元就能退稅唷,別忘了拿退稅單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洗臉機  

Pobling購買的時候就有附電池了~我傻傻的一直以為沒有,還想說回台灣再用,回來一打開才知道早就附了電池,我在架上只看到之前就款白色款跟之後出的color款,當時有香檳金色藍色紅色~沒我想要的紫色,所以選了香檳金色,質感真的很好,其實OLIVE YOUNG也有出自營品牌的洗臉機,價格比Pobling可愛,但洗臉機樣式比較樸實,哈哈哈哈哈~沒打動我的心,所以我還是選了Pobling

回來體驗後真的覺得不錯,難怪它大獲好評,毛刷很柔軟很細,毛刷密度很緊實就像海棉,我連拍照想拍清楚毛刷都好難,因為實在太微細啦~~振動幅度很輕震動頻率很快,小蘋媽都說它洗臉好溫柔(我想小蘋媽是愛上它了),我大約使用一週,覺得洗臉很輕鬆,以往用雙手清洗過度搓揉臉部會增加細紋,現在洗臉機輕輕鬆鬆連睫毛根部卸不乾淨的眼線都洗得乾乾淨淨,洗完臉後粉刺都輕易浮現,很容易可以把粉刺清除,免得之後堆積變黑頭粉刺或是發炎變痘子,不過使用上還是建議大家評估自己皮膚狀況,我自己屬於容易生成內皰粉刺不容易經過一般洗臉方式代謝掉,所以有洗臉機的輔助算是很方便,若是水水們的皮膚屬於較薄或是敏感肌,使用洗臉機的頻率就不宜過度密集,搭配洗臉機的洗臉產品也要注意質地,以免使用不當傷了皮膚,目前pobling深得我心~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小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