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kie究竟多霸道,看看他的玩具都告狀就知道,不甘寂寞的他常常在家就咬著玩具來你腳邊嚼著呱呱叫,自己咬玩具不打緊,一隻前腳也沒閒這一定要踩在人家腳板上,以他的體重約10公斤有一半重心都放在前腳踩著你,而且用他肥掌加上爪子,腳板上時不時黑青也是正常。

路奇老弟-4.gif他很雞婆愛湊熱鬧,當大家忙著自己的事情或是聊天起勁,他就會想盡辦法引起大家注意,如果大家看著DVD他就一定會坐在電視螢幕前,面向著大家背對電視,用他彈珠般的牛眼一個一個揪著我們看,要是有人跟他對上眼神,他就會像洪金寶般的靈活,突然來個轉身迴旋,咬了玩具衝向你,接下來的電影你就會不知道在演什麼了.....

到了過年團聚大家更是沒空理他,打牌的打牌、吃飯的吃飯,是不會有人有空跟他玩你丟我撿,他不可能這樣就善罷甘休,他會找好墊腳凳子,一個飛耀彈跳上去,平時看他噸位很沉宛如河馬沒想到肥豬也會飛天,卡好位置後他當然使出撒手鐧,牛眼加上肉包臉,無辜的天然呆,沒錯小蘋爸小蘋媽完完全全吃這套,他又一次收服了他們的心,獲得了漂亮的勝利,總計 4835勝:0負

路奇老弟-5.gif

很多狗狗對於吃是非常難抗拒(我都難抗拒了何況他),但是他吃東西的習慣,讓我真的認為是"都會犬",早午餐這種都會區慣有的飲食時間他竟然天天都上演,他是早睡早起的狗狗,約莫67點就起床,但是大爺他的早餐竟然要快中午或中午他才會吃,早上小蘋爸幫他蒸好豬肉塊剪碎拌飼料,他完全不理會,搞得小蘋爸很焦慮,深怕他寶貝肚子餓;但是過了中午以後,大爺他胃口來囉,吃完了肉還要湯呢(蒸肉的肉湯沒有調味的喔,注意狗狗不能吃太鹹)不給湯他還會要呢~到了晚上還要吃消夜場,是不是很享受,真的有都會生活的高品質呀~

路奇老弟-2.gif 路奇老弟-7.gif 

當然日子過太爽有時候也會砸鍋,有一次我在吃草莓,忘記他不能吃,分了他一小口,結果隔天我上班時候小蘋媽LINE了照片給我,臭罵了我一頓,因為他腫得跟豬頭一樣,哈哈哈哈~其實我心裡有大笑,誰叫那模樣實在太窘,肉包臉都變成大饅頭,眼皮也腫了,牛眼都變杏眼了,結果小蘋爸帶去請獸醫師看看說是過敏反應,只好讓他捱了一針,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過意不去後來吃東西就特別注意,只是他樣子好笑,笑到我忘記跟他道歉hahahaha~

路奇老弟-3.gif生活上有他真的很開心,小蘋爸有了他也被迫天天散步有了運動的理由,還早中晚3趟,Ruike路奇散步時間到了還會坐在小蘋爸面前等他出發呢(他沒帶手錶但是時間超準時,他自己都知道該出門散步了,這個謎團我還沒解開,等我有突破再告訴各位);小蘋媽上班的時候路奇就在店裡當店狗,路奇太無聊時候就會發發牢騷,咿咿嗚嗚發出碎念聲音(不是吠也不是狼嚎,有點像ㄟ~的長音)引起小蘋媽注意,讓小蘋媽陪他玩;我放假回家的時候他完全把我當玩伴,盡情的睡在我旁邊,睡著了還轟隆隆打呼,他的打呼聲就像一台打檔摩托車,一個晚上大概可以從台北騎到墾丁吧! 路奇老弟-6.gif 路奇老弟-1.gif醜化Ruike這麼多事情,雖然我常笑Rukie醜、常說他很皮欠揍、嫌他很胖說他打呼吵,但我是很喜歡Rukie啦

不過小蘋還是期待Rukie的蠢事讓小蘋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hahhahaha~~

 

arrow
arrow

    小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