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鬥牛犬的固執,我想有養過的人一定能懂我說什麼

路奇老弟-8.gif  

這是我們家路奇Rukie 這張照片看來有種穩重的熟男氣質吧!我刻意在開場留點面子給他,其實他本人非常三八,但是我在家中地位低於他,所以我只能在這裡囉嗦他的蠢事,破壞他的形象。
其實他小時候超可愛的,大概就是被他可愛的浩呆樣騙了才決定養他的,畢竟有圖有真相,那小屁股看來像麻糬,那圓叩叩的頭像蘋果,更不用說大耳朵像貓咪,扁鼻子的呆呆樣看來就好欺負~不是啦是很喜感

路奇老弟-10.gif  

路奇老弟-9.gif  

跟他的緣份也很奇妙,小蘋媽小蘋爸都想養狗狗,那時後網路上一直在查適合養什麼狗,小蘋媽還想養羅素克洛犬(就是電影摩登大聖The Mask跟金凱瑞搭檔的狗狗)話說那種狗狗超好動,需要大量運動,真的不適合小蘋爸小蘋媽;後來研究了幾週後在網路上看到屏東一家犬舍放的照片跟影片,看到法國鬥牛犬研究了一下,才發現他真是太適合都會生活了,

爬文查到關於法鬥的介紹:個性與外表截然不同的法國鬥牛犬,生性勇敢聰明、活潑愛玩、敏感細膩、友善溫柔、好奇心重、活動力強,且動作迅速。但個性上完全沒有小型犬慣有的神經質,反而相當的開朗大方。喜歡玩耍,但不會亂叫,所以相當適合飼養在都市中 由於法國鬥牛犬的短鼻較容易發生吸呼困難的情形和呼吸急促的狀況,所以不可以讓狗狗運動過於激烈或是長時間曝曬在高溫下,所以也很常在夏天發生中暑。

以上看完就覺得法國鬥牛應該是很好相處,飼養起來也不會太勞累..............誰知道他厲害的還在後面

路奇老弟-11.gif  

他一個多月接近兩個月的時候,就是個吃飽睡、睡飽吃的小貝比,圓滾滾的肚子、小小的個子超級可愛,大家整天都圍著他玩,小蘋爸更是誇張,到那都帶著他,開車出門就讓他坐在正副駕駛座中央的置物箱上,兩人黏踢踢很難讓我不嫉妒呀!

話說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後面到底還有什麼花招,下篇我再好好揭發他的調皮真面目!

關於法國鬥牛犬介紹出處可參考以下 樂活寵物LovePet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16182258455612

arrow
arrow

    小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