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together-cafe-3.gif

4月初小蘋跟朋友相約談工作的事情,朋友推薦了永康街together cafe,畢竟是多年的好友非常了解我螞蟻般的胃口,所以大力推薦我去吃together cafe的蜜糖吐司,前幾年dazzling cafe名媛蜜糖吐司剛流行的時候,小蘋我當然去嘗試過,只是說真的並沒有讓我驚豔,所以本來我並沒抱太大的期待~

永康街together-cafe-2.gif永康街together-cafe.gif

together cafe咖啡的menu是手做書唷~真是挺別緻的,我們雖然心繫的蜜糖吐司,卻還是很好奇點了些其他主餐試試,我們這次試了帕里尼三明治&磚餅,他的這兩樣套餐都還有附上水果分量相當豐富,其中小蘋特別偏好磚餅,它是用像是墨西哥餅皮包裹餡料後再去烘烤,所以餅皮是薄的加上很有層次的內餡,我覺得小鳥胃的份量最剛好,畢竟待會我還想裝下蜜糖吐司

永康街together-cafe-1.gif永康街together-cafe-6.gif

附餐飲料小蘋選了拿鐵,有漂亮的拉花視覺上就滿足我了,店內還有其它沖泡式的花果茶伯爵紅茶等等提供選擇,飲品部分是相當多樣化;我們點的咖啡類就會附上布朗尼蛋糕,花果茶類也另外有附上水果,真的是很中我的心意呀~

快進入重點,讓我驚豔的蜜糖吐司~~

永康街together-cafe-3.gif永康街together-cafe-4.gif 永康街together-cafe-5.gif  

我們這次點的是草莓口味,一端來馬上開心,實在太美了,草莓冰淇淋加上鮮奶油,點綴了草莓紅莓,店家幫我們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吐司切塊沾滿了糖,OMG我只有尖叫呀~~因為內層每一塊土司都沾滿了糖而且烤的非常酥脆,搭配冰淇淋草莓鮮奶油,咬起來都有聽到喀喀聲,我看到天堂啦

吃到草莓蜜糖吐司後,在心中默默盤算著"我還有巧克力要來吃、還有綜合水果口味···"哈哈哈哈哈不斷著想著下一次要吃的口味,因為實在好好吃唷~~~~等小蘋下次試過其它口味再跟你們分享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號, Taipei, Taiwan 106

電話:02 2393 362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30 - 21:00
週五 - 週日: 10:00 - 22:00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小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